大衣哥朱之文助阵三农优选首场时尚品牌分享会千万别错过

2021年05月29日 16:51
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民对美好食物的向往已逐渐从“有没有”转向“好不好”,从“吃得饱”转向“吃得好”。人们对现代健康的需求日益增长,为了满足网友对优质农产品的多样化需求,三农优选品牌推介直播行动正式开启,专门为关注现代健康养生需求的朋友们选材选料。

首场《食尚品牌分享会》就在5月30日,你将看到来自兰考的花生油、来自长寿之乡桃花源圣地的山茶油、来自N49°的寒地汉麻仁、来自内蒙古内蒙古乌兰察布的独特藜麦、来自福建东山岛的小对虾、来自陕西富平县的果中圣品口服液、来自海南的沉香叶茶、来自湖北恩施的小稀藤中国藤本调养茶、来自海南的沉香叶茶等。主持人还将现场连线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基地,让您通过屏幕大开眼界。

大衣哥朱之文将亲临北京演播室,同主持人一起为大家带来符合现代养生健康需求的食尚潮品,还将现场为大家演唱经典歌曲。

5月30日14:00-15:00,食尚品牌分享会,本次直播将在农视网、农视NTV客户端、新浪新闻、新浪微博、百度APP、抖音APP、快手APP、今日头条、触电新闻、腾讯看点等平台同步直播,诚邀您线上品鉴。

评论 共有0条评论
    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